Refrigerator

我是我推的嬷嬷

卡卡西向整理

对此,我只想说,白毛永远的神,另外,暂时没有卡的文可推荐了……大部分大家都看过,好的又发布不了,上次被屏了8、9次

还会补。

扉间 

无CP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主卡卡西+扉间 

一发完,身体互换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作者:URURU 

扉卡 

扉卡向,是《所向披靡》的衍生文

斯巴拉西

当卡卡西穿越到咒术 

很有意思的文,但是九卡注意避雷,除此还有大爷×惠和五条×惠

作者:十安土

[和上一篇一样的作者]

 ④阿飞嫁到! 

真的太有意思了哈哈,带卡的文,想到堍哥的反差萌我就很想笑,但是,坑了,好像,呜

作者:白鬼

四卡 

神仙 

神仙,我跟你讲真的是神仙,我快乐的源泉,好看,不要管那么多,磕就对了,来,砍了我给这位神仙祝祝兴

哔哔哔哔咩咩子✨

神仙,too 

十竹(留言是第一生产力)

无论是九卡还是鸣卡还是各种卡受,神仙太太都可以啊!(我最大的梦想就是达到太太的低谷)

鼬卡 

作者:Sue-苏凉

这画……求个同款手谢谢!鼬卡很香,偶尔的佐卡也很香!

(这多诱惑人)

阿谌手里的橘子 

专注磕西一百年,卡西挚爱永不变(。我觉得这个推荐词多少有点尬,我吐槽我自己

鸣卡 

为了生活而努力

印象深刻的一句话是“并不是都有人都讨厌那孩子”太戳我了

作者:玩单机游戏的♦

[↑我打不出红色的😂]

诈死18年欠下的天价食物费 

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可乐鸡翅(?)

很有意思×3,堍哥一边叫卡西赝品一边下意识觉得其他人都比不上他的小指,明明在stk还嘴硬,多可爱

作者:沙场醉魂

  1. 扉卡 

黑帮大佬和人民教师的爱情故事

  1. 卡卡西 

蝎加卡卡西粮食向

  1. 卡卡西 

从这篇文进合集(美好天堂),有悟卡鸣卡和粮食向

14.带卡 

有谁不是少年热忱

上忍土×九尾晓卡(眼睛总流血的鹿惊先生)

评论(8)

热度(1213)

  1. 共2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